中華航空台北-舊金山航線5月14日起以全球最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執飛,也是華航A350首度飛麻辣火鍋 中壢入美洲航點,同時該線自每周7班增為9班,6月28日起再增兩班達每周11班。公司指出,舊金山華人多也是轉運大站,將透過共掛班號的美國維珍航空國內線擴大客源。



土城火鍋推薦舊金山是華航繼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羅馬等歐洲長程航線後,以A350派飛的航點,即日起新增每周四、日往返航班,加上目前每日一個往返,每周共9個班次;6月28日起再增每周三、五航班,屆時每周將達11班,公司並計畫在明年增到每周14班,也就是每天飛兩班,以提供旅客更便捷密集的空中服務。該航線估計轉機客佔三成。華航自1970年發展越太平洋航線,舊金山是第一個美國航點,2015年7月啟用777客機服務,今年5月14日起再以A350新機執飛並增班。新增之CI-16台北-舊金山航班為火鍋吃到飽新屋下午6:00出發,同日當地時間下午2:25抵達舊金山;回程班機CI-15舊金山-台北是下午4:50出發,隔日台北時間晚上9:10抵達。華航率先引進14架A350客機,年底前將交機10架,預計至2018年交付完畢,讓華航長程航網如虎添翼,今年8月起台北-溫哥華航線也將以A350執飛,擴大旅客服務範圍。除直飛航點,華航與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維珍航空(Virgin America)及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等合作夥伴共掛班號,總計北美地區每周共用班號逾600個班次,藉由延伸航段提升接駁便利性,吸引更多商務與觀光客。A350新機以「最科技、最環保、最節能、最寬敞、最安靜」著稱,客艙配置包括32席豪華商務艙、31席豪華經濟艙及243席經濟艙三艙等,共可載運306位旅客。客艙設計加入年輕時尚的設計元素,使用金屬光感材質增添現代感,視野挑高遼闊,Sky Lounge水郵山驛與依據節慶季節呈現不同主題變幻的情境燈光處處蘊含巧思,為旅客打造最舒適的飛行空間。(工商時報)



泰山火鍋吃到飽年菜宅配網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ramonabr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